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和蚌埠市政府联合主办科技进步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主题论坛
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09:48      
【字号:

  10月12-13日,由安徽省科技厅和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蚌埠市科技局、蚌埠国家高新区共同承办的“科技进步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主题论坛在蚌埠古民居博览园隆重举行。

  本论坛作为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的主题论坛之一,分为文化交流与科技进步·文化与科技融合、全球性问题研究与开放科学及全球共享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风险治理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等三个子议题,邀请一批知名专家学者到会交流,深入探讨科技进步如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副厅长李国阳,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等70余人聆听了专题论坛。罗平在交流互动时提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要充分发挥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的作用,营造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政策环境,鼓励全社会参与科技创新,共同推动实现美美与共、大美世界。各位嘉宾还就观众的提问进行了互动和解答,现场交流研讨氛围既热烈而又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