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精神
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09:37      
【字号:

  9月25日晚上,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精神,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许强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部分科研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继2013年带领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到中关村举行集体学习和向2019中关村论坛致贺信后,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在2021中关村论坛发表重要致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关村论坛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巨大关怀,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会议强调,全委要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致辞中强调,支持中关村开展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为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的指引下,始终不忘自己肩上的职责,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投身到科技创新伟业中来。要始终牢记自己承担的使命,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在全委系统、创新创业主体和新型研发机构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精神,抓好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全力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精益求精办好中关村论坛后续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谋划好明年论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