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升级版正式上线
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09:20      
【字号:

  9月26日,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创平台,域名:www.ncsti.gov.cn)升级版在2021中关村论坛正式上线。
  科创平台服务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科创主体提供全新的“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体验,打造科创信息通,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窗口。此次重装亮相的科创平台,是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点任务之一,由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主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与市委宣传部、市经济信息化局、市政务服务局共同建设。
  科创平台打造“资讯+”“服务+”“数据+”的新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应用场景、连接各类数据主体,形成聚合载体,通过技术手段促进创新要素高效配置、融合发展。科创平台为每一个科创主体提供“内参”式的贴心咨询、“助理”式的专业服务。科创平台以“简单即丰富”为设计理念,整体结构清晰,四大版块、“20+”子栏目,聚焦科技动态、政策法规、科创服务、互动交流等内容,呈现方式简洁明快,拿来即用。
  下一步,科创平台将陆续推出其他语种版本,最终打造由网站、APP、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构成的全方位媒体矩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