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召开重点选题媒体沟通会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4:05      
【字号:

  4月1日,2022年度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重点选题媒体沟通会召开,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宇蕾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北京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媒体和市属媒体代表参会。

  会议向各新闻媒体介绍了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后委系统宣传工作团队和工作体系情况,详细介绍了2022年北京市科技重点工作、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总体考虑和2022年拟着重宣传的亮点工作或活动情况,围绕全委年度重点工作“六个跃升”和“十五抓”,用列表方式梳理了全年宣传内容和要点工作,为媒体提供了菜单式的宣传素材和内容。各新闻媒体代表结合各自特点和总体工作安排,介绍了科技宣传报道的计划和需求,对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宇蕾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新闻媒体提出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做了回应。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媒体服务对接工作机制,坚持公开报道与内参报道并重,共同加强重点报道选题的策划,不断改进提升服务,建立健全供新闻媒体采访报道的专家库、素材库,不断完善组织新闻媒体进园区、进企业、进科研机构调研采访工作机制,让新闻媒体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宣传报道北京科技创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加快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关村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