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甘肃 > 最新动态
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4:55      
【字号:

  4月21日上午,“融新生 创未来”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州市成功举办。甘肃省及兰州市科技、教育、工信、人社、商务、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领导及在兰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产业孵化基地揭牌、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全球校友创新创业联盟(兰州站)授牌、产业孵化服务联盟合作协议签署、产业孵化服务联盟创新创业年卡发行。

  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是甘肃省融创立方众创空间在大量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基础上,为做好咨政服务、创业投资、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而打造的一体化数据库平台。项目库一期已收录项目4095余个,涉及乡村振兴、数字经济、文旅教育、双碳目标、工业互联网、大健康、生物医药、餐饮服务8个行业领域。其中,平台汇集高新技术企业90家,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获取专利6130项,商标认定4615项,软件著作791项,共计带动就业人数168068人次。该项目库未来将持续进行项目筛选征集,通过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扶持创业项目转型升级,不断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为优化区域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氛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