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赴梧州市协调推进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 2021年12月09日 10:23      
【字号:

  11月25-26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率队到梧州市调研指导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唐咸来听取了广西梧州六堡茶智能化加工基地、广西梧州六堡茶产业集聚区生产交易中心、岑溪市产城融合及乡村振兴扶贫产业园、华澜国际融湾新材料科技城等4个重大项目业主单位关于建设进展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咸来强调,要充分认识扩大有效投资,推进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按照自治区“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发展思想,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担起主体责任、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提质增效。自治区科技厅科作为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办成员单位,将大力服务好梧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及时协调反馈解决有关问题,助推梧州市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梧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备战,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高新技术处,梧州市发改局、科技局、高新区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