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召开贵州省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14:11      
【字号:

  7月14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贵州省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培训)会,对《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的相关科技人才工作进行部署和辅导、对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要求和申报流程进行说明、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相关政策及规定进行培训和解读。
  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出席会议并讲话。秦水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各项政策措施;二要主动将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融入到科技创新事业全局中去谋划,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培养造就一支符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要的科技人才队伍;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大力培养引进科技人才,助力贵州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
  各市(州)科技局、高新区相关企事业单位科技人才和外专工作负责同志约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