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赴上海开展科技招商工作
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15:15      
【字号: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推动科技招商任务落实,近日,贵州省科技厅一行赴上海同岩土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工作。
  上海同岩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已与贵州省高校、企业开展了相关合作,参与承担了贵州省科技重大专项。目前,企业有意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拟到贵安新区新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领域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后将有利于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培养人才团队。贵安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落户条件及优惠政策等均给予了回应,欢迎企业到贵安新区投资兴业。
  同时,为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与同济大学深化合作事项考虑》明确的有关事项,调研组还赴同济大学进行了调研,围绕建设同济大学贵州技术转移中心等具体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桥梁隧道检测、新能源汽车制造等几个具体领域为试点,计划近期在贵安新区举办一次同济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组织同济大学专家团队与贵州省企业开展面对面对接交流,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处、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贵安新区参加了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