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秦水介副厅长带队赴提案单位征求意见
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10:56      
【字号:

  8月4日,贵州省科技厅会同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贵州省委交办提案《关于对贵州省“科技人才大汇聚”的建议》与致公党贵州省委进行协商座谈。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科学院院长景亚萍出席会议。
  会上,秦水介副厅长代表提案主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她感谢致公党贵州省委对贵州省科技人才工作的关注和对提案办理的肯定,要求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认真梳理,把此次座谈中提出的新建议与提案办理结合起来,纳入下一步工作规划中,推动贵州省科技人才工作更上新台阶。
  提案撰写人景亚萍副组委感谢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致公党贵州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说,贵州省科技厅在提案办理面商前多次主动进行沟通交流,作为提案撰写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充分感受到了提案主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和贵州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视。她对提案答复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