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与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召开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专题会议
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09:11      
【字号:

  为加快推进贵州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建设,2021年8月17日,贵州省科技厅与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召开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专题会议。贵州省科技厅杨松副厅长,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兼)毛胤强出席会议。贵州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贵州省科技信息中心、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促进中心、贵安新区经发局(科创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贵安新区经发局(科创中心)、贵州省科技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前期推进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双方就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进行讨论交流,并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建设贵州科学数据中心意义重大,对贵州科技事业的发展意义深远;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贵州科学数据中心顶层设计,定期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沟通,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广的视野,立足贵州,面向全国,重新思考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发展定位及运营管理;四是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进度。
  本次会议对加快推进贵州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贵州科学数据中心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