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召开2013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初评布置会
日期: 2013年09月06日 16:56      
【字号:

    2013年8月14日,贵州省科技厅召开2013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初评工作布置会,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苟渝新出席会议并对评审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根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贵州省科技厅于7月5日向社会发布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公告,经30日公示期公示,按程序拟进入初评阶段。本年度共受理科技科学技术奖励项目121项,其中,贵州省科技进步奖105项,贵州省科技成果转化奖16项。根据申报情况和涉及的行业,对121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分为8个学科专业组。
    苟渝新副厅长要求各专业学科组严格按照《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开展初评工作。要求科技奖励工作要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目标,重点突出贵州省委、贵州省政府制定的5个100、5张名片、4个一体化等主战略,以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让更多的围绕我们的产业发展的项目能评出来。本年度的初评工作,在专家构成上,重点选择了解市场,懂管理的企业专家参评,能够使我们的项目更贴近产业发展需求。同时,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今年各专业学科组将首次邀请外省专家参加评审。
    各专业学科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