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08:24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贵州省煤炭能源技术创新情况,10月28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率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赴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守海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工资总额增幅两个指标,以及在工程勘察设计、煤矿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双方围绕“微矿分离”、甲醇氢能分布式发电、碳捕集及利用等新技术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商议成立联合工作组,共同组织专家对煤炭领域技术成果在贵州省推广应用进行可行性论证。最后,安守海副厅长指出,要加强自主创新和引进吸收再创新,通过引进绿色低碳技术成果到省内落地转化,加快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