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调研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09:40      
【字号:

  为指导贵州省高等院校充分发挥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21年11月4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率贵州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基础研究处、科技人才处赴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开展上门指导服务调研。
  调研过程中,秦水介认真听取了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培养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该校组织研发的部分科技成果。针对该校提出的科研平台建设及能力提升、科研人才与团队培养、科技项目凝练及实施等方面问题,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双方还围绕下步高校科技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秦水介对该校科研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地方高校的科研工作要围绕贵州省重点发展的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结合高校自身特色优势,做好科技资源的整合,紧盯产业需求主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