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三力制药、威门药业开展服务企业调研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0:27      
【字号: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11月12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率贵州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人才处赴省领导负责联系的重点企业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指导服务调研。
  调研过程中,秦水介一行先后来到两家企业现场,参观了企业研发生产的科技成果产品,听取企业关于生产运营等方面情况汇报。通过与两家企业座谈,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省级科技重大专项等科技项目实施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理思路、出主意、想办法,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路径和方法。调研组还就企业提出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凝练及申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秦水介对两家企业在健康医药方面研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抓紧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省级科技重大专项的研发任务,实现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并希望企业紧紧围绕人民生命健康的需求开展系列研发,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