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安顺市调研省级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09:17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办公室与贵州省科技信息中心、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调研组,到安顺市调研省级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省级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是当前贵州省科技厅实现科技管理的重要载体平台,基本能够满足当前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受理、网评、合同签订、验收等主要业务,实现了“无纸化申报”和“线上评审”,但随着业务量增长和“一网通办”等政策变化,当前业务系统与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运行过程中问题突显,亟待升级改造。
  为找准当前省级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行中的症结所在,调研组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调研本着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开门纳谏,欢迎用户单位“吐槽”现有的业务系统,真诚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用户单位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如:项目申报系统在申报截止时间设置上,应给予推荐单位一定的审核时间;在合同审核中,单位管理员没有审核推荐权限;申报系统能否针对单位管理员开通短信提醒功能等等。会上还进一步围绕科技部门权责事项和业务流程进行了交流,安顺市科技局请求在系统升级改造中统筹考虑市级科技部门业务管理系统。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各方意见建议,并在系统升级改造中加以运用。
  安顺市科技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安顺市农科院、安顺市情报所、安大公司、新安公司等单位负责项目申报的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