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南方科技大学对接东西部协作事宜
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09:35      
【字号:

  为推进东西部科技协作,开展“东部研发+贵州制造”,2021年11月26日,贵州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带队赴南方科技大学对接合作事宜,与南方科技大学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刘科教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教授等举行会谈。贵州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参加。

  贵州省科技厅在会上介绍了拟合作内容,提出拟与南方科技大学在战略决策咨询、建设科技研发平台、“深圳研发+贵州制造”、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其中,就建设科技研发平台重点阐述了黔灵实验室的建设方式、组织架构和运行模式等,希望南方科技大学的院士专家能够加入黔灵实验室建设。会上,南方科技大学表示愿意支持院士专家参加黔灵实验室建设,共同抓好具体项目落地。双方确定根据会议内容对合作协议进行修改和调整。

  会后,安守海副厅长一行调研了南方科技大学的清洁能源研究院,并与科研团队深入交流了解微矿分离、甲醇制氢等技术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