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率队赴民盟贵州省委开展知情明政座谈
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09:01      
【字号:

  3月24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率队走访民盟贵州省委机关开展知情明政座谈。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琳主持会议,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冉霞参加座谈。

  座谈中,廖飞对民盟贵州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贵州省科技发展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贵州省科技厅近年来在贵州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通报了贵州省科技厅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提出,希望在建设国家级重大创新平台等方面得到民盟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双方围绕贵州科技创新发展重点和关键问题开展联合调研。

  冉霞表示,此次知情明政座谈非常及时有效,为民盟贵州省委发挥界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国发2号文贯彻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黄琳对民盟贵州省委近年来在科技方面推进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贵州省科技厅关切的合作事宜进行回应。

  贵州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民盟贵州省委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社会服务处、调研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