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科技厅征集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榜单
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08:33      
【字号:

  海南省科技厅近日启动向社会征集海南省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榜单工作。

  本次征集的“揭榜挂帅”榜单分为技术攻关类和成果转化类。技术攻关类,即主要由省内企业或省政府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市县政府及其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提出技术需求。成果转化类,即主要由省内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的科研院所、高校等事业单位提出转化需求。

  本次榜单征集实行常态化和集中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常年开放接受在线征集,有效期至“十四五”末。填报人可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海南省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榜单征集表》,经填报单位管理员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原则上省科技厅将分别在每年1月和6月组织榜单论证工作,适时张榜公告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榜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