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科技厅到屯昌县调研
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15:56      
【字号:

   3月8日,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许云带队到海南省屯昌县就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创新型县创建情况;高新技术企业培育、R&D投入及纳统情况;科技人才发展与院士工作站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屯昌副县长陈鹏程等陪同下,海南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在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考察柠檬种植园、香山书吧、沉香种植园、香草科普基地及芳香产品展销中心,听取相关产业发展及产品研发情况介绍。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屯昌县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的项目引领、跟踪服务、科研投入、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等工作进行深入的研究探讨。

   许云指出,要加大科研经费的投入,吸引更多的社会资金参与到科技创新发展上来;要加强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建设,重视产业、产品的后续深度研发和技术更新;要加强产业化的引导的扶持,加强企业与学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延伸和拓展共享农庄的产业链条,强化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屯昌要大力发展沉香等南药产业,让科技为产业赋能,让科技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使屯昌特色产业、特色农产品好上加好。

   海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规划处、高新技术处、农村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屯昌县科技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人才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海南屯昌梦幻香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海香园投资有限公司、海南金橡晨星塑料有限公司、海南新意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当天下午,海南省科技厅调研组还到天之虹饲料加工厂和海香园投资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