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召开科研诚信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暨科技冬奥项目管理培训会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09:50      
【字号: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科技计划项目风险防控和监督管理,近日,河北省科技厅举办了科研诚信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暨科技冬奥项目管理培训会,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相关管理人员,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特别是科技冬奥项目负责人及承担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开展科研诚信教育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培训。
  会议解读了科研诚信建设和科技计划管理相关政策要求,讲解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规范管理要求、财政科技资金管理中易发生的问题。同时,采用交流互动的方式对科研管理、资金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培训,推进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规范管理工作,参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科研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强。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科技厅设培训主会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改发局、各国家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科研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线上直播浏览量达1.59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