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河北省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案例线上解读交流系列活动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5:22      
【字号:

  11月11日-12日和11月16日,河北省科技厅分别召开了河北省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解读线上系列培训会及高新区案例交流会。本次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金融、税收优惠等科技创新政策。31家省级以上高新区“云端参会”,相关企业和科技人员在线观看了政策宣讲直播、听取了政策案例解读。

  此次系列活动由河北省高新区发展中心主办,省科技厅资源管理配置处、政策法规处、高新技术处、河北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参与,通过专家云端授课、线上互动,为高新区企业和科技人员答疑解难。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站式、一键式”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服务平台,集中解读了宣讲创新政策相关内容,有助于解决高新区企业政策运用的难点和痛点,帮助创新主体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科技政策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