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河北省科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19:35      
【字号:

  12月23日,河北省科技厅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河北省科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和河北省冬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工作要求,总结科技冬奥工作成效,协同推进冬奥筹办冲刺阶段科技冬奥工作。会议由省科技冬奥领导小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主持。张家口市政府、省冬奥办等科技冬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科技厅科技冬奥工作组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负责同志介绍了科技冬奥工作顶层设计、科技支撑作用、引领冰雪产业发展和科技冬奥宣传工作等方面总体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张家口市、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科技冬奥工作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共同做好科技冬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龙奋杰厅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冲刺阶段科技冬奥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筹办任务,有力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要强化需求牵引,突出实用性,切实发挥科技支撑作用,确保科技成果用得上、用得好;要加强总结凝练,系统总结示范应用的新技术、新成果,做好宣传报道,共同为“精彩、卓越、非凡”的奥运盛会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