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10:35      
【字号:

  2月23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新疆巴州副州长、河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成,巴州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厅办公室、资源配置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成副州长介绍了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河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开展好科技合作提出意向。巴州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军汇报了近年来对口援助工作实施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巴州科技需求和下步科技对口合作工作思路。

  李丛民副厅长指出,对口援助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河北省科技厅将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科技对口援助工作。他强调,河北省创新资源与巴州科技需求有很好的互补性,在接下来的科技对口援助工作中,双方要对接好各项资源,聚焦当地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拟定了下步科技对口合作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