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2022年度河北省第二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56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河北省技术市场管理,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质量,加大技术合同登记队伍建设力度,5月6日,2022年度河北省第二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市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河北华盛税务师事务所张志军对技术合同的定义、分类、认定登记实务以及技术交易税收优惠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省科技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负责同志总结了全省一季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总体情况,并从充分认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对技术体系建设提出总体要求。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全省相关机构更加深入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的政策内容和工作流程,对规范河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和技术转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来自各市技术市场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240余人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