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首届河北衡水投融资洽谈会暨资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水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1:02      
【字号:

  为有效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促进资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5日-16日,首届河北衡水投融资洽谈会暨资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水市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与衡水市政府联合主办,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并致辞,63家国内知名银行机构、投资机构、证券公司、保险机构等金融机构,72家重点企业代表,衡水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衡水高新区、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投资专家主旨演讲、投融资服务介绍、融资项目路演、投资洽谈等环节,搭建企业与投融资机构的合作平台,拓宽企业资金筹措渠道。会上,省科技金融中心、浙江赛创未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共同签约成立河北衡水高新区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丰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约成立冀产研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北京中诚融创投、宁波聚卓资本、青岛青元投资基金分别与衡水市欧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严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衡水企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李丛民副厅长指出,此次大会是省科技厅、衡水市政府在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投资链、服务链深度融合,让支持创新成为金融界、投资界和全社会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