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154家单位入选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服务体系
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09:17      
【字号:

  近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基层站点培训在武汉举办。此次培训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技术交易所及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承办。
  此次培训基于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提供新时期国家技术转移区域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设方案的通知》及《湖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具体文件要求,对标《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的意见》及《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措施》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培训内容紧密围绕科技服务机构及技术转移服务人员急需的专业技能开展,涉及技术合同登记及减免税政策、技术需求挖掘与分析、科技成果评价等实践指导意义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湖北省科技厅为基层站点授牌,来自湖北全省各市州科技局领导及全省94家基层站点代表参加了培训。参训代表纷纷表示收获丰硕、实践指导意义强。
  今年7月,受湖北省科技厅委托,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向湖北全省发起了基层站点和资源分站征集,经机构自主自愿申报、中部中心审核遴选,共有154家单位入选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服务体系,其中,基层站点共94家,资源分站共5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