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科技强省创新政策宣讲直播室”第二期活动在湖北省信息院成功举办
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09:49      
【字号:

  近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强省创新政策宣讲直播室”第二期活动在湖北省信息院成功举办。本次直播间活动采取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万”行动》和《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性质社会研发机构、转制科研院所、科技类民办非企业社会研发机构名单核定实施办法》两项相关重点创新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湖北各级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重点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四场直播累计吸引了4700余人次在线观看。
  “科技强省创新政策宣讲直播室”是湖北科技强省创新政策宣讲服务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围绕新出台的政策或关注度较高的政策,组织政策起草、执行人员与政策对象“面对面”,集中进行解读、答疑,帮助各类创新主体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最新科技政策精神。
  下一步,“科技强省创新政策宣讲直播室”将继续开展湖北科技强省创新政策的宣讲直播活动,同时结合进基层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微信公众号智能化答疑服务等有效手段,进一步扩大科技创新政策法规知晓度、覆盖面,推动政策法规宣传解读常态化、制度化,量质并举提高政策宣传解读水平,引导广大科技创新主体用好政策、用足政策、用活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