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调研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
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16:26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一行赴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专题调研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冯艳飞实地考察了RFID实验室以及物流仓储与分拣技术实验室等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对近年来物流所工作成效以及物流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不忘初心、坚守阵地谋发展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冯艳飞强调,物流所要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湖北科技强省建设中再续精彩、再立新功。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全所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讲担当,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二是要凝练研究方向,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数字物流、智慧物流、标准研究等领域持续深耕,不断提升《物流技术》期刊学术质量,紧密结合市场主体谋发展,努力在理论研究中有造诣,在应用研究中有场景,在科技开发中有效益。三是要积极改革创新,拓展发展渠道。努力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做出新探索,发挥优势特色,创新发展思路、挖掘市场潜力,积极寻求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四是要加强规范管理,注重廉政建设。党委班子成员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湖北省科技厅办公室、重大专项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