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科惠行动云推介聚集湖北大学 成果转化金额1810万元
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16:30      
【字号:

  近日,2022年“联百校 转千果”科惠行动云推介湖北大学专场在线上成功举办,55项湖北大学精品成果在科惠网集中展示,吸引26人(企业)争相下单,转化金额1810万元。

  围绕湖北大学优势科研领域,湖北技术交易所与湖北大学于活动前深入对接,精选5项科技成果在本次活动直播路演、对接。相应成果的研发团队代表在直播间详细介绍了技术亮点、应用场景和合作方式。

  2022年“联百校 转千果”科惠行动云推介系列活动,以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结合应用云推介自身的渠道优势和特色,以应用场景和真实需求驱动科技创新,帮助成果的受用方、使用者识别出和认识到管用、能用、好用的科技成果,拓宽高校成果转化的推广渠道、畅通高校院所与企业间的对接渠道,把企业需求挖出来、把科研成果推出来,从源头上防止高校科技创新体系“脱节”,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高效率转化。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北技术交易所、湖北大学共同承办,湖北全省相关重点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在线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