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2022年“联百校 转千果”科惠行动走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08:20      
【字号:

  聚焦汽车产业,围绕汽车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相关技术,近日,2022年“联百校 转千果”科惠行动走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了线上科技成果云推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场活动。本场直播活动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由湖北技术交易所、十堰市科学技术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同承办。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章新平为此次活动致辞。本场云推介活动也推陈出新,引入三位嘉宾,以穿插述评的方式来综合推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研优势、重点科技成果,为观众重点介绍现场推介成果背后的技术“精髓”。

  本场活动,共计有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43项精品成果在科惠网上集中展示,吸引28人(企业)争相下单,转化金额达到1375万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充分利用背靠东风汽车公司的优势,走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特色发展之路,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学科平台、共建研发中心、共同承担科研项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现设有省重点实验室、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研究院等46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近五年来,主持和承担了国家级等各级各类项目1200余项,获授权专利360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获国家级等各级科技奖励36项、社科优秀成果奖64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国际产品设计红点奖2项、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