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我国专家参加土库曼斯坦线上国际科学会议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1:09      
【字号:

  为庆祝土库曼斯坦的传统科学日,土库曼斯坦科学院于6月12至13日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举办了以“强盛幸福时代下的科学、技术及创新技术发展”为主题的线上国际科学会议。受土库曼斯坦科学院邀请和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我国14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全体大会和6场专业论坛,涉及纳米化学技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生态学和遗传学、信息通信、现代医学、新材料研究等多个领域,并在同期举办了土库曼斯坦创新技术展览和土青年科学家竞赛颁奖仪式等活动。武汉科技大学刘静副校长和中国地震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申重阳教授在全体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来自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6名专家在专业论坛上分享了有关科研成果和成功经验,表达了希望与包括土库曼斯坦在内的多国参会者建立务实有效的伙伴关系,进行联合研发,尽快实现互访交流与实地考察的积极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