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南 > 最新动态
2021年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长沙召开
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09:21      
【字号:

  12月16日,2021年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科创板上市后备库入库企业培训会在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召开,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对建设银行等27家优秀服务机构进行了表彰,并组织开展了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上海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的专家围绕科创板上市规则、法律和财务规范为100余家科创板入库企业授课。

  朱皖表示,今年以来全省科技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服务,加速金融资源和科技企业全方位对接,有力促进了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在推动政银合作、扶持企业上市、科技金融改革试点、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突破。

  下一步,湖南省科技厅将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的新模式,加快培育创新主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服务。支持长株潭地区深化金融改革,在科技金融服务新机制、新模式、新载体方面进行大胆创新,探索研发设计、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创业孵化和科技金融相结合的新型服务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