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苏 > 最新动态
江宁高新区发力数字经济 打造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新高地
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10:02      
【字号:

  一是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发布《江宁高新区扶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从数字创意产业集聚、电竞、数字传媒、影视动漫产业等产业发展、产学研用融合、引进重大项目等8个方面给予扶持,聚焦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推动数字经济领域多点开花。

  二是引进数字创意产业重点项目。近日,江宁高新区举行主题为“数联世界 创赢未来”的数字创意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79亿元的18个项目签约落户,涵盖数字商贸、电子竞技、影视动漫、数字教育、创意设计、新媒体运营、网络游戏开发、元宇宙等众多领域。

  三是吸引头部企业设立总部。吸引了以百度为代表的头部企业来宁设总部,其中百度携30个“产品项目包”成立华东总部,打造综合研发中心、独代发行中心、联运中心(百度联运、腾讯联运)、海外业务中心和新媒体运营中心。科兴时代视觉科技公司将在园区内投资建设国内最大的元宇宙视觉科技虚拟研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