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苏 > 最新动态
2021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实验室名单公布 紫金山实验室“服务定制高质量企业外网实验室”上榜
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08:56      
【字号:

  日前,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发布了2021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实验室名单,由南京紫金山实验室牵头组建的“服务定制高质量企业外网实验室”成功上榜,成为全国入选的6家实验室之一。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为加快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载体。紫金山实验室牵头组建的“服务定制高质量企业外网实验室”从申报的30多家实验室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榜实验室之一。“服务定制高质量企业外网实验室”是由紫金山实验室牵头,联合北京邮电大学、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虚拟实验室,可以满足未来5~10年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需求,为全国科研院所、工业企业提供一体化实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