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西 > 最新动态
江西多家科技企事业单位亮相第24届北京科博会
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09:58      
【字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高端要素集聚平台作用,江西省科技厅积极组织参加2021年9月24日-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4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和中关村论坛。本次展会,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精心布置、高效落实,罗小云副省长带队,省科技厅厅长犹 王莹、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杜章彪、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一同参加活动。

  江西省展区以“创新引领、绿色崛起”为主题,从大健康、低碳以及智慧三个角度,精心组织了金黄光智慧照明有限公司、赣江中药创新中心、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医为特科技有限公司、东华理工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等16家具有代表性的科技“领头羊”单位参展。突出展示了江西省“十三五”期间科技成果的新成就、新特色,彰显了全省科技创新硬实力。

  通过本届展会,江西省与中关村深入搭建科技合作交流平台,为全省科研机构和企业的技术引进和成果转化畅通了渠道。下一步,江西省将借助中关村平台的影响力,进一步助力省内科研机构和企业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推进全省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