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专题调研疫情防控科研成果生产一线工作
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10:44      
【字号:

  11月2日,青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一行前往省中医院科技防疫应急专项成果生产现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科研转化产品制剂室和配药室,了解了抗疫制剂的生产流程和产能,并就科研成果转化、抗疫制剂配料、使用方法等与科研攻关组进行了交流。

  莫重明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仍处在风险期、窗口期和关键期,作为医药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更要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复杂性、紧迫性和不确定性,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科研工作者的职能和责任,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速度,提高科研产品生产效率,尽快将抗疫科研产品应用到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中医院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组团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作用,用科研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