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举办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培训班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5:30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发展服务中心联合西宁市科技局、西宁市科技促进创新中心在西宁科技大市场举办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培训班。来自西宁市各县区、园区科技管理干部、企事业单位科技项目管理人员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腾讯会议直播相结合的模式,内容注重以生动实例诠释最新政策,省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科技创新相关政策、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市科技局科技管理人员重点对省级项目和市级项目申报的不同要求进行了阐释说明。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开展了广泛交流。

  本次培训帮助各类创新主体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全省和地方的最新科技创新政策,有助于进一步掌握各类项目申报的程序和要求,充分吸纳项目管理单位、科研人员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科技政策落实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