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领导赴互助县南门峡镇开展“宣讲1号文件精神 扎实为民办实事”调研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5:31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淳赴互助县南门峡镇却藏寺村开展 “宣讲1号文件精神,扎实为民办实事 ”活动,厅相关处室、省建筑建材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开展1号文件宣讲情况,就省科技厅支持联点帮扶村政策举措做了详细说明。

  莫重明指出,乡村产业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基础,具有青海特色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必须坚决竖起村集体产业振兴这一标杆,这既是各级管理部门、各位同志的政治责任,也是老青海人的光荣使命和义务。通过此次1号文件的宣讲,我们不但要把好政策传出去、讲明白,更要紧扣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的现实发展需求,科学谋划布局,抓实抓细落实,夯实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引领群众一起干起来、一起富起来。

  宣讲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却藏寺村“脑山区绿色节能建筑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复工筹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