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援青博士团医学组专家调研对接高原医学研究工作
日期: 2022年03月23日 19:15      
【字号:

  3月11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高原医学研究的安排部署,支撑做好全省人才工作,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省人才办副主任林元苍以及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援青博士团医学组专家一行开展了高原医学研究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医学专家结合自身优势以及前期调研,从基础医学、临床诊疗、转化医学、学术论坛等方面,对高原医学研究的主要优势、问题和解决途径开展了讨论交流。

  苏海红表示,青海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援青博士团专家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团专家优势,联合省内团队和平台,结合高原医学研究现阶段主要任务,开展高原医学基础、临床、药物等方面研究,为援青博士团专家提供施展才华的科技创新舞台,为全省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