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省级单位驻紫阳县帮扶团联席会议
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09:0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决策部署,7月9日,陕西省科技厅在紫阳县组织召开了省级单位驻紫阳县帮扶团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22家参扶单位分管领导及驻村帮扶干部、紫阳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交流了驻村帮扶工作的经验体会,对帮扶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帮扶单位发言后,林黎明肯定了22家省级参扶单位的帮扶工作。他指出,省级单位近百名驻村干部扎根紫阳,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紫阳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林黎明要求,各参扶单位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干部驻村交接,聚焦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加强学习交流,整合帮扶资源,开展消费帮扶,拓展消费渠道,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紫阳乡村振兴。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组干处、农村处负责同志,紫阳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