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11:04      
【字号:

  为提升法治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信息安全意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2021年8月4日下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孙涛老师作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讲解专题讲座。委厅办公室主任侯小林主持,机关干部、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孙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规政策,介绍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基础知识,深入讲解了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授课主题鲜明,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提供了重要经验参考。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澄清了一些模糊的认识,更清晰地理解了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我们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2021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