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技术经理人首期中级训练营圆满结业
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10:10      
【字号:

  为加快陕西省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两链”深度融合发展,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由陕西省科技厅主办、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技术经理人中级训练营”圆满结业,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园区、科技企业以及孵化器等机构的6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中培训。
  此次训练营依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中级)》(试行)设计为两个阶段、15门课程。训练营主要采用“集中授课+实战演练”的模式,每个阶段设置集中授课、小组研讨等环节,同时要求所有学员带着具体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实战演练,并在每个阶段结束时进行汇报、点评和考核。有的实训成果还引起了创投机构的兴趣,负责长安大学的学员小组的一个科技成果已和秦创原种子基金进行了正式对接,目前进入尽调环节。
  本次中级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使陕西省技术经理人中级培训在课程设置、培训形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尝试,引导技术经理人全程参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服务水平,使技术经理人真正成为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的参与者、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