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09:15      
【字号:

  2021年8月31日至9月3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1个项目脱颖而出。
  今年陕西赛区共有680家企业通过系统注册,473家报名成功。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和复赛,共有162家企业入围决赛。大赛注重发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作用,致力于孵化实施一批含绿量多、含新量足、含金量高的项目,吸引了广大知名投资、金融、孵化机构和高校院所的积极参与,围绕投融资、创业服务、技术对接等方向对参赛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帮扶,积极对接优质项目资源,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本届决赛项目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7大战略新兴产业,赛制采用“8+7”模式路演答辩,参赛选手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绝大多数的参赛企业人才层次高、项目技术强、创新性突出,具备成熟的技术基础、良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条件。
  下一步,陕西赛区将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推荐陕西赛区优质企业参加国赛,赛后也将持续为优秀参赛企业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务,延长大赛产出链条,打造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