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赴咸阳调研对接厅市联动重点项目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09:56      
【字号:

  2022年4月22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带队赴咸阳调研对接厅市联动重点项目,与咸阳市政府及有关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咸阳市副市长李忠平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军介绍了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的背景、意义、重点任务、组织程序等。他强调,厅市联动重点项目是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项目启动大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地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支撑地市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咸阳要以实施厅市联动重点项目为契机,聚焦新型显示产业链,盘清科技资源家底,梳理技术瓶颈清单,加强链式攻关创新,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建立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创新联合体,加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要建立厅市联动机制,加强科技资源统筹配置,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培育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科技型领军企业顶天立地的局面;要加强领导协调,建立链长工作机制,抓紧推进项目实施落地,为全省启动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积累经验、探索示范。

  调研期间,王军一行先后参观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彩虹8.5+基板玻璃项目建设现场,与咸阳市政府、企业等有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科研攻关、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陕西省科技厅资管处、区域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咸阳市科技局、咸阳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