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赴西北大学开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对接工作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09:56      
【字号:

  4月21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带队赴西北大学开展秦创原建设对接工作,并围绕宣贯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会议精神召开座谈会。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军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西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标杆,要充分认识秦创原建设对西北大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秦创原建设,打造秦创原西北大学典型示范。希望学校在推广“三项改革”过程中,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充分激发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大胆试、大胆闯,加快形成西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新经验,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样板。

  会上,西北大学汇报了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有关情况,落实“三项改革”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省科技厅政策处、区域处、秦创原处及西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