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山西省科技厅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
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15:23      
【字号:

  6月24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同志出席会议,并现场为6名党龄达到50年的科技战线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部分在职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710多万名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同时,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民族伟大复兴倾力奉献的肯定和最高褒扬。 
  卫英慧表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激励着新党员的继续奋斗。当前,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山西省科技厅正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珍贵资源。在学习活动中,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艰苦朴素、谦逊平实的高尚品德,以老党员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科技自立自强,为推动全省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