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企业)公布
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09:23      
【字号:

  近日,山西省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晋政函〔2021〕98号),对促进山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共授予19个项目一等奖、85个项目二等奖、89个项目三等奖、10个企业“企业技术创新奖”。 
  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以人为本,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增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结合,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突出转型发展政策导向,突出科技成果应用导向,突出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突出科技前沿和自主创新,鼓励和引导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锐意进取、永攀高峰,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