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山西省科技项目审批效能大幅提升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09:27      
【字号:

  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事项办理时限压缩25%,技术合同登记事项办理时限压缩近70%……经过一系列“放管服效”改革举措的有机融合,山西省科技项目的审批效能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山西省科技厅的各相关业务处室密切协作,分工配合,将9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权限全部集中到位。同时,对标浙江省先进经验做法,优化调整行政审批流程,在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使用许可证有效期满申请延续时,试行承诺告知制,简化换证流程。
  经过优化调整,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事项办理时限由原来20个工作日减少到15个工作日,压缩25%;技术合同登记事项办理时限由16个工作日大幅减少为5个工作日,压缩近70%,部分技术合同登记实现了即来即办。
  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山西省科技项目的审批效能大幅提升。今年前8个月,政务大厅科技厅窗口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2109项,无逾期或差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