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调研服务本市科技领军企业
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09:25      
【字号:

  日前,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带队调研本市智能制造领军(培育)企业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互联网领军企业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座谈交流,送高企证书上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戴永康同志听取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干选、智能工厂、智能感知和智能管理四大板块的业务介绍,特别就TDS智能干选机和智信综合管理平台与李太友董事长进行深入交流。戴永康同志指出,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智能制造业务与互联网方向的研发力度,科技局也将服务支持企业将智能设备和信息技术服务板块做大做强,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随后,市科技局会同保税区科技局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企业党建阵地和数字化运营中心,并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送到陈奕总裁手中。戴永康同志与企业在座谈中就发展循环产业和互联网融合深入交流,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规划进行探讨,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建设创新平台,开展科技研发,进行金融融资,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实现社会再生资源充分利用,加快我国碳中和进程。
  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科技创新布局,面向“十四五”,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