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新疆 > 最新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组织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展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
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09:39      
【字号: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扩大科技开放与合作,提升国际科技合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国家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加强兵团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运行管理,按照《关于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填报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要求,兵团科技局组织兵团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展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
  目前,兵团共有6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近年来,两校一院及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兵团国家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莫桑比克等国家,围绕现代农业节水、动物健康养殖、绵羊遗传改良、绿洲作物高效生产等方面,深入开展了合作研究,为扩大兵团国际科技合作影响力、推动兵团先进技术“走出去”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